上次看旅遊書覺得烏來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烏來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烏來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烏來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烏來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 車站 商旅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福泰桔子商旅-館前店 (Orange Hotel - Guanqian, Taipei)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 中正區 住宿>點我訂房吧

台北 住宿 便宜北投 溫泉 純泡湯西門町旅館

友友大飯店 (Friend Hotel - YoYo) - 台北
萬事達旅店 - 松山店 (Wonstar Hotel Songshan) - 台北


友友大飯店 (Friend Hotel - YoYo) - 台北
萬事達旅店 - 松山店 (Wonstar Hotel Songshan) - 台北
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
蜜糖吐司風潮(圖黃士原)7、少女心大爆發:Dazzlingcafe引領台灣蜜糖吐司風潮的DazzlingCafe擁有公主房間般的夢幻風格,是閨密好友們下午茶聚餐的首選餐廳,不只在台灣瘋迷少女心,近年也紅遍全球,目前已展店至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甚至即將於英國曼徹斯特開幕新據點還未進到店中就被香甜的氣息誘惑,餐點的可口精緻和用心的擺盤造型,更是讓女生心花怒放,打卡拍照停不下來必吃清單:黑色幽默蜜糖吐司、麻糬楓糖鬆餅、松露薯條、瑪格莉特披薩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1號DtownbyATrain(圖亞洲萬里通提?8、紐約上城區的低調奢華酒吧:Dtow台北休息旅館台北 親子住宿推薦nbyATrain繼大受酒客好評的BLine後,最新的DTown小酒館也在短短的時間內培養了大批死忠顧客,成為台北時尚酒吧的代名詞Dtown走低調華麗的質感,以全黑

北投 溫泉 民宿南港 住宿 便宜 #泡湯券北投 #台北 溫泉旅館 #北投 溫泉 休息 #士林區 住宿 #台北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robbino5401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